请父王即刻传位于我!

可以催更。

【鸽彦】我很担心你的哎

  御门酒店,鸽子:尼宝,彦祖:杰瑞,瓜:米可,LBZ:侦菲。

  

  鸽子:“你到底能不能走?我很担心你哎。”

  

  瓜:浪费一个人力资源,等他死了再去救他好了。

  

  鼠皇晋级赛,鸽子,瓜,彦祖,杠。

  

  鸽子:“给我拿个啊~宝~”

  鸽子:“刚才你担心了是吧~安慰你一下~”

  鸽子:“刚才他都担心坏了,都慌了啊~”

  

  一切爱尽在不言中哦,这是鸽子最常挂在嘴边的话,不过彦祖常常也会因为这句话患得患失,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尤其是同性恋这个敏感的话题上,有时彦祖觉得他们就是很正常的夫妻,可是午夜梦回的时候,他依旧清楚地认识到,他们只是捆绑CP而已。

  

  究竟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彦祖想不清楚,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

  

  彦祖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另一只手里握着的手机还不断播放着bgg的视频。

  

  “你吃饭了吗?”

  

  bgg的微信消息响起的时候才上午十点钟,彦祖杂乱的内心突然平静下来,靠着椅子回道:

  

  “早饭还是午饭啊,我没吃呢。”

  

  “你小子,怎么早上起来就气这么大?”

  

  “我难受,我难受行吗!?”

  

  bgg的视频通话响起的时候,彦祖勾了勾嘴角浅浅地笑了下,不紧不忙地接通。

  

  “你怎么啦?”

  

  “我没事。”

  

  bgg努力地通过视频观察彦祖的脸色,除了有些微红看起来真的还不错,不过他挤眉弄眼的表情倒是逗笑了彦祖。

  

  “笑了啊,笑了就是没事。”

  

  “怎么,你盼着我有事?”

  

  “又胡说八道,你说你小子,嘴又硬,万一真有什么不舒服的,我离得远,远水解不了近渴,只能白担心你,担心得嘴角都起大火泡,某人还要在游戏里损我,做视频黑我…”

  

  彦祖安安静静地靠着椅子盯着bgg滔滔不绝的脸,被喜欢的人关心真的会令人心情愉悦,彦祖偷偷在心里乐,面上却做足了嫌弃的模样。

  

  “你不能飞过来找我?”

  

  此话一出,两个人陷入了一阵沉静,彦祖心中懊悔自己口不择言,白白扰乱了他们难得的温情时刻,可是心里又止不住的雀跃,期待着bgg的回答。

  

  bgg更多的是思考,如果真的去找彦祖,要有一定的资金带他吃吃喝喝快快乐乐的玩,又怕自己抑制不住心中的火苗,做出逾越朋友界线的事,万一彦祖对他没这个意思,两个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bgg自认为还是很了解彦祖的性格的,彦祖下定决心的事很难轻易改变的。

  

  bgg又不自觉地想起了瓜直播时,瓜曾经说过的话:你们两个都有那个倾向。

  

  bgg失笑,什么温州妹妹,不过是不想让大家议论他们卖腐打的幌子罢了,彦祖,不敢轻易谈及的才是真爱吧。

  

  一切爱尽在不言中。

  

  “哎呀我随口说的。”

  

  “下次一定!”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同时出声道,彦祖有些吃惊,愣了三秒,不确定的又问了一遍。

  

  “你说什么?”

  

  “我说一定啦!”

  

  彦祖眼睛里一下子亮起了光,高兴得盯着bgg,哪怕是一句空头支票,都会因为你坚定的语气而让我欣喜不已。

  

  “笨蛋啦。”

  

  bgg看见彦祖高兴的模样也跟着他高兴起来了。

  

  “对了,最近阳性好多,你也注点意,多喝水,别不听话了。”

  

  “我杠杠的,不可能阳的,放心好了。”

  

  “你是不是不刷视频?新冠就针对你们这些嘴硬的。”

  

  “嘁,我就不可能阳!”

  

  “哎呀,不能阳最好,你最好一直别阳,要不然我多担心你啊。”

  

  彦祖双手环胸歪着脑袋轻声哼了一下,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盯着bgg。

  

  担心这个词从bgg的口中出现了太多次,从游戏走到现实,微信里面bgg主动给他弹视频通话的次数也呈现指数型上升,而他也越来越享受被bgg惦记的感觉…

  

  “臭小子,你在听没在听啊?”

  

  “知道啦,磨磨唧唧的。”

  

  “对了你晚上还打游戏吗?”

  

  “先不打了,我这两天没力气,也没什么精神。”

  

  “我靠,不会真让大西瓜说准了吧,刚备孕两天就怀上了?”

  

  “我呸。”

  

  bgg呵呵地笑了下,又嘱咐彦祖多喝水,要吃水果之后就挂断了视频通话,彦祖握着手机放在自己心口,仿佛这样就能感受到bgg的温度一样。

  

  奈何…

  

  一个喷嚏打断了彦祖飘忽不定的思绪,鼻子痒痒的,彦祖伸手揉了揉鼻子,又是一个喷嚏…

  

  bgg下午收到了彦祖发来的两条杠时,默默地拿起手机给他发一揽子注意事项。

  

  晚上和瓜在一起打游戏时,bgg一心挂在彦祖身上,提到彦祖的次数明显增多…

  

  杠说:彦祖没来胜似彦祖来了…

  

  Merry Christmas!各位!

  

  

评论(13)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