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父王即刻传位于我!

可以催更。

沦陷26

  ⚠️九郎穿越平行世界,时间线混乱。

  

  求过婚后,九辫儿夫夫的日常生活可谓是如胶似漆,以至于孟鹤堂来访时看见张云雷眼下的乌青忧心忡忡地说:

  

  “知道你们感情好,年轻力壮的,一日三次也不行啊,有点节制的好不好哇?”

  

  张云雷唰的一下羞红了脸,接着又想到了什么,凑过去调侃道:

  

  “我看你是不知道筷子是怎么怀上的了。”

  

  孟鹤堂后怕地扶了下自己的老腰,不甘心地掐了下张云雷腰间的软肉,结果张云雷的身体过敏反应,不自觉地闷哼出声,搞得两个人都闹了个大红脸。

  

  等到杨九郎和周九良看见闺蜜二人的时候,正好是孟鹤堂把张云雷压在身下,张云雷后靠沙发,脸色潮红地微微喘气。

  

  “九良啊,我建议咱俩先绝交一阵子。”

  

  “我同意。”

  

  等到周九良连拖带抱地把依依不舍的孟鹤堂拉走的时候,张云雷躲在沙发上偷笑,丝毫没注意到杨九郎那副狼见了羊的表情。

  

  “是谁这么坏呦,摧残我这棵还没长成的小树苗嗷,嗷嗷嗷。”

  

  等办完事的时候,杨九郎还特意拉了拉张云雷的衣领摸进去提醒他。

  

  “这是老公能干的事,孟鹤堂可不行。”

  

  张云雷小小地翻了个白眼,心想这是什么新型霸总发言,好恶心,轻咳了两下,掐着嗓子就嚎了出来。

  

  “你老公坏啊?那你不喜欢吗?”

  

  沙发上两人还缠在一起,活像蛇交配是的缠绕,张云雷仔细想了想,过了过脑子,比起闺蜜家的那个面冷心热的款,他还是喜欢温柔细致的杨九郎。

  

  “连小哥哥都看出来我虚透了好不好?你光吃不喂,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天地良心,我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买菜都是专款专项专用,亏了我也不能亏了你呀。”

  

  “我靠我的笨宝你听不出来我饿了吗!!!”

  

  张云雷轻轻拍了下杨九郎的后脑勺,然后把他的爪子拿出去,催促他去做饭。

  

  “小哥哥连午饭都没混上就被九良拉走了我不管,但我得吃饭!我饿!”

  

  “好嘞,炖鸡好不好?”

  

  杨九郎发誓谁撒谎谁孙子,真的,不是他听不懂张云雷的话外之意,而是张云雷那横眉倒竖的模样真的很招人喜欢,而且张云雷听到鸡肉时眯起眼的模样,真的很像小狐狸,真的!

  

  “黄焖鸡。”

  

  “那就黄焖鸡。”

  

  “我去你奶奶滴,炖鸡和黄焖鸡我都要!”

  

  张云雷不欢喜了,整了整衣领瘪了嘴,杨九郎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准备去浴室的时候还邀请了张云雷鸳鸯浴,可惜被拒了。

  

  于是张云雷在享受泡澡的时候,杨九郎在厨房煲鸡汤。

  

  杨九郎说,勺子慢慢长大了,就应该多给孩子买两只小公鸡啊小母鸡啊让孩子亲近动物,是吧,顺便小鸡长大了之后还有他干爹帮忙消灭,一举多得是吧,多好。

  

  只不过杨九郎和周九良表达了一下意思之后,周九良问养鸡场的钱杨九郎给不给出。

  

  杨九郎说:“我真没钱,我兜比脸都干净,你师哥什么爱好,你不知道?”

  

  然后周九良就把杨九郎微信拉黑了,还把今天他们绝交的日期延长了一个星期。

  

  问就是,周九良觉得自己的双门师哥想白嫖自己媳妇儿,自己的师兄弟想白嫖他儿子的小鸡,这不是拿自己当纯纯的大冤种了吗?笑死。

  

  说到黄焖鸡,张云雷觉得杨九郎的手艺是纯纯的不如他,但是杨九郎表示,张云雷口中所说的手艺指的是小鸡炖蘑菇方便面(杨九郎偷偷地说,张云雷其实就是拿方便面的调料炖鸡)。

  

  “老公你酱油没放少了吗?”

  

  “出锅了颜色就深啦,现在颜色深的话出锅的时候就成黑炭了。”

  

  “唔,老公我想多放点辣椒。”

  

  “这个辣椒是妈自己种的,可辣了。”

  

  “嗷,老公这个米怎么好多水?”

  

  “要焖米饭的呀,不放水就糊锅啦。”

  

  “唔老公我觉得我不是这个意思。”

  

  杨九郎好奇地去张云雷那边看了眼,才发现他的电饭煲没有插电!

  

  靠,一世英名的煮夫就此英名被毁。

  

  “磊磊,我觉得,咱们下次大可直白些。”

  

  张云雷站在旁边一脸无辜的笑着,虽然看着人畜无害,但是杨九郎还是通过自己的小眼睛敏锐地察觉到张云雷眼神里的幸灾乐祸。

  

  “我看人家都说,老公是用来夸的,越夸越好用。”

  

  “是吧,你老公哪哪儿都好用。”

  

  “是是是好用的老公不插电饭煲的电。”

  

  “好的谢谢,不用说了。”

  

  杨九郎一手叉腰一手扶额,这个事估计要被张云雷车轱辘话来回说几天了,有可能不出三分钟,孟鹤堂也会知道他电饭煲没有插电。

  

  煮夫不易煮夫难,煮夫焖饭不插电,救命了真的是。

  

  不过幸好,幸好啊,杨九郎炒完青菜的时候,米饭也刚刚焖好,否则杨九郎觉得不出十分钟师娘也会知道他电饭煲没有插电。

  

  “翔子,这个土豆好面我好喜欢。”

  

  “翔子这个辣椒有一点辣哦。”

  

  “翔子这个鸡汤好淡哦,为什么鸡汤不加辣椒呢?”

  

  “翔子这个鸡好好次哦。”

  

  “翔子…”

  

  杨九郎戳着碗里的饭头疼地扶额,万般无奈地开口问了一句:

  

  “说吧,还想吃什么?”

  

  “辣子鸡!!!嘻嘻嘻嘻,老公我爱你!”

  

  

  

  

  

  

  

评论(7)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